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代發:徵才公告

標題:國立交通大學電控所徵求博、碩士人才

本計畫為科技部新型態產學研鏈結計畫-價值創造計畫。影像辨識技術在人工智慧產業競爭力,扮演設為重要的角色。本實驗室致力與影像辨識技術與深度學習的人工智慧系統應用。整合人臉辨識與大數據分析技術,落實於智慧醫療,車用電子與智慧零售系統,與其創新應用技術,落實與市場接軌。

茲徵聘國內外電子電機與資訊相關科系畢業,具有智慧視覺研究經驗或深度學習的博、碩士人才。

1.資格:
(1) 具有影像辨識演算法或深度學習研究工作經驗
(2) 熟悉C/Java/Python語言,及具有深度學習常用models的使用經驗
(3) 具有Rpi/ARM/DSP/GPU嵌入式系統相關開發經驗者或熟悉Embedded Linux/Android/Ubuntu等作業系統
2.工作內容:人工智慧演算法開發、大數據分析、系統整合與測試、協助指導研究生、論文發表
3.合約時間:即日開始,一年一聘。以研究表現決定是否續約
5.薪資:比業界標準更優。

6.應徵方式:意欲申請者,請於九月三十日前,將個人履歷、研究發表著作(博士人才請附;碩士人才,無則免)、大學及研究所成績單、博士/碩士畢業論文摘要與具博士學位應徵者,請附指導教授推薦信一封等資料,逕寄新竹市大學路 1001號交通大學電控所蔡淑閔小姐收或E-mail: nadia@mail.nctu.edu.tw。資料概不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