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各位理監事、會員、控制界的好友,大家好: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讓我有機會來擔任學會理事長,為學會的發展繼續服務,這個重擔對我而言不只是鼓勵,更是一個責任的託付,我將秉持過去各屆理事長與理監事所傳承下來的優良傳統繼續開疆闢土,讓自動控制學會的知名度與實質影響力再提升,也讓各界對控制這個領域有更深入的了解。

我們學會和其它的學會最大不同處在於它有一個國際上頗具地位的專業期刊,這個國際鏈結是以往學會各任理事長、期刊總編輯等共同努力的成果,本屆將會更努力把這優勢持續發揚光大。

在活動方面,學會有跟日本SICE及亞洲ACA保持交流,我們也將持續支持期刊總編輯在這方面的努力,我們也和韓國ICROS等學術團體交流,讓自動控制學會在更多的地方發聲或進行實質的合作研究。

期望未來能在大家的建議與支持下,致力推展學會會務以及學術研究、學會交流,達成學會多元化之發展。另外學會若有需要加強與改進之處,也請大家不吝指教,我們會盡力為大家服務。

祝福大家教學愉快、研發能量滿載、論文發表順利、產學計畫成果落地活用、身體健康、闔家平安順遂。

 

第十七屆理事長 黃有評 敬啟   113.01.01